close

 

哈囉 大家好  我是 副召 西呱

很高興大家來參加我們的 專業服務 理財志工

相信你們一定不會後悔你們的參加這次的服務

兩個月後 你們將會得到很多如果你們沒參加這隻營隊也許你們這一生也不會得到的東西

在來的兩個月我們要一起團結努力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提出來跟我討論

而我們下禮拜一  要討論的主題

我可以先給大家一個方向

 

第一步: 先訂個大標  可以找卡通人物. 電影  讓小朋友印象深刻的   EX:哆啦A夢

第二步: 關於哆啦A 夢有什麼讓人印象比較深刻的   EX:哆啦A 夢電影版-->太陽傳奇  

                                                                         可以改成 黃金傳奇

                                                                            那哆啦A 夢他們又很常去大冒險

                                                                           所以就 可以來個  "黃金島大冒險"

這樣我們的主題就出來啦 ~~

鏘鏘鏘鏘

"黃金傳奇之黃金島大冒險"

 

只需要用一點點的時間

也許是在走路的時候  吃飯的時候    上課發呆的時候

希望大家都可以多多參與到討論多多發表

加油囉

即使我們只有 10 多個人

我們還是可以把這隻營隊辦的嚇嚇叫

 

來說說我的經歷

我曾經  辦過一個 籌備人員只有五個人 籌備期只有一個禮拜 包括三天兩夜營隊出隊

那時候 時間非常的緊迫 但是要是沒東西出來  隔天要出隊就會開天窗

所以 那時候只能全力以赴的準備

而營隊也辦得相當的成功

所以 相信我們有 10 多個人

籌備期有兩個月

我們的營隊一定會辦得非常非常成功!!!

所以就要靠大家的努力與配合囉

我們一起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bvolunte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