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練早操
  2. 教案排練

        

教案檢討:最幸福的禮物:語調不錯

                        :故事意義、多一點互動

          鯛魚媽媽:兩個搭配須搭配默契

                       多一點互動、內容不夠熟練

     森林理財大冒險空缺

     認識貨幣缺點:ppt字不清楚、演戲不懂、混亂

下次開會時間: 20101125 星期四 下午3 - 5

 

 

 

哈囉大家 好  我是西呱

 

相信大家都已經被貨 銀跟財管摧殘的差不多了吧

 

期 中考大家應該都考的差不多了吧

 

記得期中考後  大家要加緊練習 教案  早操  主 持  大地遊戲噢!

 

為 了避免我找不到人盯進度

 

各組我會選出一個組 長  來盯進度 有任何疑問我都會找組長

 

 

 鯛魚媽媽    ---  菁菁

 

 最幸福的禮物--- 千菱

 

 認識貨幣--- 姿廷

 

 活動組 組長 -- 采佳

 

 美宣組 組長 --- 伊真

 

 

 希望 從下禮拜(11/22)開始  每組教案在 11/25(四) 以前

可以私下找我驗收  一次

 

下禮拜  11/25 (四) 會彩排教案給張愛卿老師看

希望大家多放一點心思在這個營隊上噢!

 

大家一起加油

 

還沒考完的科目加油吧!!!

 

看完記得回復一下讓我知道你看到了!

                  By 西呱

    

  

  目地:教案排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bvolunte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