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600.jpg  

長:

從大一開始,我一直不斷的從事服務,每次服務我都學習到很多東西,漸漸地我覺得成長許多,每次出隊雖然籌備的很辛苦,可是最後卻覺得很開心,這次是我最後一次參加理財營,也許也是我大學生涯中最後一次參加服務隊,我感到非常的不捨,不過,我不會忘記服務過程中所學習到的東西,這些服務過程都會成為我大學生涯中很美好的回憶。


副隊長:

今年是理財志工隊成立滿一年,在這裡我遇到很多很好的學長姐,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充實自己的方法,也得到很多友誼,慢慢地他們走上為未來作準備的路,補習、出國等等。雖然以後我不能再跟我最熟悉的夥伴們並肩作戰,但是我從學弟妹身上也感覺到熱情,一起作戰並不一定要是熟悉的夥伴,只要有熱情一樣能迸出火花。


 學員:

我覺得學到了好多,看到許多形形色色的小朋友,這時我真的能深深體會一種用言語難以表達的心情,自己也曾經經歷過國小階段,等到長大時再去帶領小朋友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從一些教案來看,我想我也學到了很多,雖然是基本的概念,活動當中,也跟小朋友的互動良好,照顧這些小朋友真的使我非常有成就感,謝謝這次有這個機會可以參加這個營隊。

 


學員:

 時間過的真快,服務的時間即將邁入第四年,這些時間下來,我對於服務方面也蠻有心得的,所以對於我來說,服務是一輩子的事,也是永遠學不完的事情。

 


學員:

這次營隊裡,我學習到耐性以及如何與小朋友一起學習的精神,雖然練習很辛苦,但是看到小朋友們臉上的笑容,之前的疲勞全都一掃而空,讓我覺得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可以在一次參加志工的行列很開心,與小朋友的互動真的很有趣,雖然有很多的突發狀況,但是靠著大家團結的精神,我們都一一克服,並且將我們的成果發表出來,在問小朋友今天好不好玩的時候,聽到的答案都是『很好玩』,真的很有成就感,身體雖然累了,但心卻是開心的。


學員:

這次的活動很有意義,幫助他人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情,希望他們能從中學習到理財的知識,這次的活動內容需要再加強,像是教案的深度和大地遊戲的安全性等,若能加強這些細節,我們的活動將會更加完美。


學員:

這次參加東山國小的營隊是因為我覺得這次可以比之前在西屯圖書館的營隊的時候,看到小朋友更大的熱情與活潑,並能夠再度從他們身上學習,很高興這次有來參加營隊,正因為是器材,所以看到很多不同的地方,能夠參加真的很開心。


學員:

很高興參加這次的服務活動,能和這麼多學長姐以及小朋友一起玩,真的是非常值得回憶的一天,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參加類似的活動。


學員:

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參加這個志工服務,讓我學到很多以前課本沒學到的知識,也學會處理事情、辦理活動的方法,也知道一個營隊是靠著大家的合作才能如期運作。


學員:

我覺得本次的活動非常好,我覺得非常的充實,培養了很好的團隊精神,希望下次能夠有機會再參加類似的活動


學員:

終於結束了這次的理財志工營,在這次的經驗我學到了怎麼與小朋友相處和團隊合作,謝謝學長姐和學弟妹,大家為了這次的活動都準備了很久,雖然第一組的我們有點緊張和失誤,但我們還是盡力做到最好,希望能給小朋友難忘的一天,最後活動總算順利成功,謝謝大家,辛苦了!


學員:

第一次擔任隊輔的工作,雖然準備的前置作業很累很辛苦,但我們終究把全部的事情完成且出隊成功;很開心繫上能辦這樣的活動,讓我有機會嘗試不同的活動,謝謝大家的分工合作,才能讓這次活動成功。


學員:

我覺得這次理財營讓我很開心,雖然花很多時間來完成這一天的活動,我挺喜歡這種經驗的,老實說真的很累,但最後我還是選擇堅持下去,很開心我堅持了,這個經驗很棒!


學員:

雖然時間有點短卻很累,看到小朋友們的笑容,我就打從心底的笑出來,和他們一起歡笑,感覺連我也變小朋友,像回到了同年般的天真快樂,許多煩惱都消失的無隱無蹤。

 


學員:

參加理財志工隊真的收穫很多,不僅可以增加自己的膽量,也可以對專業知識更加的了解,雖然綵排過程很辛苦,但卻從中學習到不少,帶小朋友的過程,透過互動也了解現在小朋友的思維,學習如何與他們互動,真正融入小朋友的,我覺得這次的營隊真的是太棒了!


學員:

一個盲目而無目標的服務活動成效有限,但我相信有明確主題和標的能達到生生不息,當一明拓荒者是最艱辛的,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持續跟進,甚至傳承下去,今天,我享受到短暫反璞歸真的快樂。


學員:

雖然密集綵排的時間只有一個禮拜,但由於大家之前的經驗,使大家很快就進入狀況,今天非常的快樂,但到小朋友與我互動良好,讓我感覺到我又進步了,覺得很欣慰,每經過一次就讓我感動一次。


學員:

這次的活動,真的讓我感到非常的累,但卻很值得,因為這份特殊的經驗,我覺得自己又更上一層樓。


學員:

看到大家此次東山營隊不分年級,再短短一個禮拜以內,將原本需要一個月的籌備過程,去蕪存菁,有效率富熱誠的完成理財閱讀營,大家努力辛苦的付出,在今天都得到小朋友的熱烈迴響,希望以後無論是不是國企系的朋友,都能一同參予這有趣又有意義的志工活動。


學員:

第一次參予這種志工服務,才真正了解到一個營隊的型成,真的很不容易,行前的準備很複雜,也很辛苦,雖然過程很辛苦,不過看到那麼多活潑可愛的小朋友,玩的很開心,就覺得很值得,自己也學習到很多。


學員:

這次的理財志工隊,我覺得很有意義,看到小朋友玩的那麼開心對於理財、貨幣有更近一步的了解,在遊戲中學習,雖然很累但是很有成就感,看到小朋友開心自己也感到開心,更讓我了解到團隊精神的重要性,和互助合作的精神,每一次的表演、活動準備工作很辛苦,但成就感卻也是非常豐富的。


學員:

雖然在行前的準備很累,但是現在帶玩一整天的小朋友卻感覺很有成就感,也在這當中學套一些知識並且間接的發揮出內在的一些活力,而且有些小朋友真的很貼心也很可愛,覺得一切都值得。


學員:

我覺得這次的經驗很難得,也是我第一次帶小朋友,謝謝國企系讓我有此機會參與活動,一天下來雖然很累,但看到那麼多可愛的笑容就也很開心,每個小朋友都很配合,所以帶起來也就沒有那麼辛苦,每個教案大家都很用心,小朋友們也有認真上課,我覺得很開心,也覺得很值得,今天不但獲益良多,也增加不少的經驗。


 學員:

 小朋友們很活潑,這次活動下來,不僅小朋友玩的很開心,工作人員們也很有成就感,我覺得這是個很有意義的活動,今天雖然很累,但我感到很充實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bvolunte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