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夥伴大家好:

 

國企理財志工隊將舉辦「大一服學成果發表暨感恩送舊」活動

 

時間:6/3(週四)下午15:00-16:30

地點:任垣508(T508)     (6/2     14:26更正完畢)

對象:本學期修習國企一B服務學習課程的同學、大四畢業的志工隊學長姐

活動流程:

(1)15:00--15:30...................大四經驗談&回憶錄

(2)15:30--16:00......大一服學成果影片及服務心得

(3)16:00--16:15.....................指導老師花媽時間

(4)16:15--16:25............................介紹991副召

 (5)16:25--16:30....................................大合照

 

 

 

注意事項:

1.請穿著白色上衣入場。(有非常珍貴的學長姐要給學弟妹的話,請勿遲到)!

2.修習服務學習課程的同學當天要繳交服學卡

3.有相機的同學帶相機,之後傳照片給我。

4.大一如果統一黑色上衣,就穿黑色上衣,沒有黑色穿白色,都沒有就隨意。

 

 

 

 

以上有問題請洽嘉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bvolunte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